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DMHP】Christmas Eve

ooc预警!

老伏还在,剧情有一点变化(其实不止一点)

反正没有后续,后面的事阿睿概不负责

大概就是六年级杀老邓

任务还是德拉科的~

该死的差不多的清水

故事开始于不美好的六年级的霍格沃兹......

霍格沃兹特快

“德拉科,你知道你要做什么吗?You-Know-Who,的任务没有人可以完成,只有他自己可以,时间限制于圣诞节!时间太少了,你毅然上去接受任务是找死啊!你是嫌自己活太长了吗?”潘西抑制住自己想要吼出来的声音,语速极快的和德拉科说。“你居然是我们这一辈里最早被标记的,天哪,德拉科,你是造什么孽了!”

“哦,亲爱的,你别生气,德拉科这么做一定是有自己的决定,对吧,德拉科?”布莱斯,搂着潘西,对着德拉科挑挑眉。

德拉科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他知道他要做的事是多么的不可能。他常向别人说,这是唯一的办法稳住马尔福家的位置了,他的父亲已经进阿兹卡班了,马尔福家只有靠他自己。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不想杀邓布利多,他自告奋勇只是不想让别人杀死他,他似乎喜欢上了那个救世主,爱上了那个有格兰芬多巨怪脑子的黄金男孩。

多么可笑啊!一个食死徒,爱上一个救世主......

他在打赌,他在赌哈利原来就喜欢她。

这一年,他要他爱上他,然后完成他的任务......杀了他最信任的导师。

最后,德拉科赌赢了

德拉科,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让救世主彻底爱上了他,一段地下恋早已开始。

两人的初衷都是爱着对方,但是德拉科却有另一面,面对着爱情,他不知如何下手。这一切邓布利多都看在眼里,他知道,德拉科下不去手,他还知道德拉科修复好消失柜的时间快于常人许多。

圣诞夜,有求必应屋

“德拉科,你来啦,我等你好久了。”哈利窝在一个随意变形的小沙发里,已经十一点过了,马上就十二点了,无聊的哈利早已有了睡意,看见德拉科进来了便慵懒的说了一句。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没有以后了,今天是最后的机会。

“今天有点事儿,耽搁了。”德拉科嘴上用着哄哈利话,语调却随意至极。“下手吗,今天是最后的机会了,去不去。”德拉科的脑海里一直徘徊着这句潘西在他走时说的话。

他步子迈的很慢,很慢,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这种时候。

“哈利,我要跟你说些事。不要嬉皮笑脸的,很严肃。”德拉科深吸一口气。

“嗯,怎么了?德拉科?”哈利有些感觉到德拉科的不对劲。

德拉科,走到哈利沙发前,半蹲着,解开左手的袖扣,慢慢往上拉。

哈利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不,德拉科,你告诉我这是假的,你怎么可能会被标记,你才17!伏地魔不会标记你的,你是不是只是想吓吓我。”哈利连连摇头。他闭上了眼睛,把头埋进沙发里,不看这一切。

“哈利,把头转过来,你必须知道,也必须面对我今天之所以来晚了,是因为,我被标记了。”德拉科声音大了些。

哈利转过头,看见德拉科左手小臂上一个狰狞的黑色黑魔标记,他抱住了德拉科,使劲的抱住了。

“德拉科,你说一切还能挽回吗?你能站在我这边吗?我对不起你,和你的父亲,但伏地魔不会成功的,你难道不能站在我这边吗?哈利,我一直站在你们这边,我已经和邓布利多坦白了,我是你这边的人。”德拉科说这与事实相违的话,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哈利松开了他,把他扑在了地上,狠狠的亲了下去,这个吻没有任何的柔情,唇齿厮磨着。德拉科已经完全没有心思去接吻了,也没有像原来一样,因为哈利在上面而反扑。德拉科右手的袖袍里藏着那根山楂木魔杖,他本想着直接下手,一个遗忘咒,一个昏昏倒地就可以解决,但他高估了自己,他做不到对这段感情施一个终止的魔咒。

他的魔杖指着哈利的背部,拿着魔杖的右手在颤抖着,他下不去手。

最后,他决定告诉哈利所有事情,他不想在隐瞒了。

德拉科解开了哈利的衣衫,在肩膀上落下一个个咬痕,却迟迟不肯转移阵地。他不能再拖了,他要现在就说。

......

“必须吗?德拉科?”哈利问的小心翼翼。

德拉科没有作声只是点了点头。

“可是你不能,你不能这样做!伏地魔也不行!”哈利低吼着。

“但现实证明我可以,但我并不想到现在还隐瞒你,这对你不公平,就算你是那个该死的破特。”

“可是邓布利多不能死!他是我信任的教授中最之!德拉科,你真的不能这样!”

“哈利,我必须,我和邓布利多谈过了,邓布利多叫我杀死他,并且要我告诉你,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德拉科说着,埋下了头,“我是食死徒,本就不该与你站在一边,要不我们......还是,算了吧。”德拉科这句话说的有多么的不情愿,不乐意,不甘心,但他没有别的方法了。

“德拉科,我相信你,我相信你说的一切,如果这是邓布利多说的话,一定有他的道理。我不会和你算了,为什么要算了?”

德拉科,抬起头,笑了笑。

“德拉科,愿意做我的亡命之徒吗?”哈利好似十分随意的问着。

“不想”德拉科的一句话让哈利有些伤心,“我想你做我一个人的救世主,而不是全世界的。”

哈利听了,还没回过神,就已经被德拉科封住了唇,慢慢的,柔柔的,没有以往的霸道气息。后来的事情,归于未来,他们无法更改。但他们永远不会后悔这个特殊的圣诞节作出的决定,永远不会,活在美好的当下就够了。

“Are you ready, Harry?”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moment.”

......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