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翠绿宝石配上灰蓝大海 (十)

私设如山:😁😁

性转(哈利变哈莉,德拉科不变)

本文章剧情跟着原著走(有略微改动)

就比如三年级会被阿睿吃掉,彻底改为小甜饼一年!

但会探究小矮星的错误

哈莉和德拉科是青梅竹马呀!

莉莉,詹姆结局不变

小天狼星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照顾着哈莉并且和哈莉住在波特庄园。

相信阿睿,铁三角之友谊一定在呀!

请自行避雷~

一楼女生盥洗室

赫敏揉了揉哭肿了的眼睛,乱蓬蓬的棕色小卷发也无力的耷拉着。她只是想让罗恩更快的学会这个魔咒。

她抬起头,看见一个面貌丑陋的巨怪,不由得大叫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在盥洗室外的哈莉和罗恩听见这声尖叫,和一系列东西的破碎声吓到直接冲了进去。

盥洗室变得破败不堪,被砸烂的水管,水像花洒似的,直往外冒,地上已经湿漉漉的一片了。巨怪仍在追着赫敏打,哈利和罗恩一下子就开始了一场缴械咒比拼,看谁丢的准。最后实在没办法,哈莉跳到了巨怪的脖子上,和巨怪开始一番搏斗,最后还是罗恩的漂浮咒起到了作用。(阿睿不想让哈莉的魔杖臭兮兮的)哈莉也不知哪里来的蛮力,一拳头砸在巨怪光秃秃的头顶,这一拳加上之前漂浮咒将巨怪的木棒砸在脑袋上,巨怪就倒下了。

“哈莉,它......是死了吗?”赫敏的声音发着抖,她是真的吓坏了,一个一年级的麻瓜女孩,怎么见过这种“鬼玩意儿”。

“没有,我想它应该是晕过去了。”这时候教授们的脚步声都进了些,哈莉罗恩和赫敏,略微抬点头,看见了麦格教授复杂的脸色,后面跟着许多教授,还有......德拉科?

“Draco!Why are you here?”哈莉有些不解地问。

“我去叫教授了,你们格兰芬多个个都是巨怪,还不怕死......”德拉科本还想说点什么,但是现在不可能了,麦格教授一直瞪着他。

“看来斯莱特林最近分太多了啊,需要扣一点吗?小马尔福先生?”麦格教授问道。

“谢谢您的好意,麦格教授,我不需要,斯莱特林也不需要。”德拉科很有“礼貌”的回答。

麦格教授也懒得和他扯,转身看着哈莉,罗恩和赫敏。

三个人,浑身湿淋淋的,头发扒拉在头和肩膀上,要入冬了,(阿睿不晓得国外季节分化按啥子,所以就乱来了哈)就算有多不怕冷,也会不禁打个寒战,而他们三个人除了罗恩,另外两个小女生抖的都要缩成一团了。

麦格教授皱了皱眉头,德拉科是直接上去把巫师袍给哈莉披上,正准备给格兰杰施个温暖咒,被斯内普教授拦了下来,“你能力不及,别说咒语有效果了,不把人伤了就已经是天地起灵了。我来吧。”一个温暖咒砸在赫敏身上,赫敏顿时好了很多。

“好了,现在可以说说为什么你们会到这里来,并且旁边还有一个昏倒的巨怪?”

......

"抱歉,麦格教授,是我以为我已经有能力制服一头巨怪了,所以毅然过来。要不是哈莉和罗恩,我并不觉得我能活到现在。”

哈莉想说什么,但是她知道,无缘无故不参加万圣夜的活动被追究下来,分那就是几百几百的扣了。

“格兰杰小姐,你将为你的学院扣5分,因为你的鲁莽。”麦格教授说到,“波特小姐和韦斯莱先生,你们将为你们学院各加5分,要记住不是每个一年级新生都可以打倒一个巨怪。”

这次阿睿更的很少,因为阿睿没时间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