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还是哈德都不再重要【虐】(上)(番外二)

战后22年,前面的剧情全都按罗姨的剧情走。

有一点小小的改动。我后面会解释哒!

刀子预警嗷!食糖者勿入。

为了达到效果,我大概会黑除了拽哥还有哈利以外的所有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之前说过番外二是甜糖,可是却写的是刀子,因为我喜欢。

今天是情人节,哈利现在很疑惑,他一大清早无缘无故地收到了一封信,是标准的斯莱特林版的银绿色信封,上面用着十分华丽的字体写着:请在只有哈利波特一人时打开它。而信封上的烙印哈利一下就认出来了,是马尔福家的专属烙印。“我和马尔福家的人有什么关系吗?”哈利抓了抓他本身就是乱糟糟的头发。“他们家是食死徒,但是大战我没有杀他们一家啊!卢修斯·马尔福,纳西莎·马尔福,还有他们的儿子德拉科·马尔福,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小马尔福加入了凤凰社却从不帮助我,但所有人都在阻止我和他单独见面,真是奇怪。我五年级见他时他还说了一堆杂七杂八的东西。话说我前年是和金妮在车站看见过他,好像之前在霍格沃兹那个人想找我,全被赫敏还有罗恩拦下了。而且我居然不记得他在一至四年级的存在。”哈利暗暗地想。

“哈利,你在干什么呢?在那里说些什么呢?”金妮穿着睡袍,走到了客厅,声音很温柔,她现在是越长越漂亮了可是哈利对她并不来电,和金妮结婚有一部分还是因为韦斯莱一家的期望。“没…没什么。”哈利快速把那封信塞在裤兜里,他并不想让金妮怀疑他,关于这件事。金妮打着哈切,回到了那张大床上,丢下一句我继续去睡了。

哈利盯着那封信,出了神,他莫名觉得这很熟悉。最后他拆开了它,阅读起那封字体熟悉的信:

哈利波特:

  你好,最近我一直在思考是否应该将这封信写给你,最后我还是鼓起勇气,把它寄给了你,我只是将你当作一个倾诉对象,但确实与你有一点关联。希望你能把它看完。

也许小的时候,每个孩子的睡前故事都会是救世主哈利波特,我也不例外。从小时起,我就打定了决心要跟救世主做朋友,做最好的朋友,因为他可是马尔福第一次主动交朋友的对象。

后来我在摩金夫人长袍店遇见了他,但当时我并不知道是他,我依然学着我父亲的语调,自以为是的说着话。在霍格沃兹列快上,他拒绝了我的示好后,我们就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我对他每一次的嘲讽只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让他的眼睛里有我的存在,可是我错了,我犯了个幼稚而且愚蠢的大错误!我不应该用这么极端的方式来接近他,否则就像现在,适得其反。

后来他跟我说过恋爱开始,我很开心,他在朋友,名声和我之间选择了我,我本以为这场不可思议的恋爱会持续到永远。他和我经常讨论未来,我们幻想了许多,以后我们住的房子的颜色,格局,婚礼的见证人……可是到头来,他又说了句“什么恋爱开始,我根本就不认识你,不要装的好像我和你很熟的样子。既然你死说我跟你说了句恋爱开始,那我在跟你说一句恋爱结束!”,我永远都是那一个被动者,我也想要主动。立场原因,我仍然没有跟随家族,而是选择了光明,我认为,这一次我掌握了主动权,可是却是先得知了结束的主动权,我明白了我掌握的仍是被动权。

再后来,他呀,和一个拉文克劳的亚裔女孩恋爱了,我看见他们走在一起,有说有笑,我很愤怒因为那个位置原来是我的。或许他是在逗我玩玩,他只是在逗一个马尔福为爱能做到什么地步,我试着放下,可一看见他们并肩走着,心也就千穿百孔,我试着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让他表现出来,若在平时,我分分钟可以做到,但偏偏情绪一碰到他就难以平复而这一次却被教父看见了,他试图安慰我,可对于我来说每一句安慰都是无形的嘲讽,教父仿似是知道了般默默地离开。

更后来我给的帮助全都被他的好朋友拦截,再以他们的名义告诉他,是不是很可笑。我居然会为了一个连我见都不见的人加入凤凰社,为凤凰社做事,而那个人却不知道一点一滴。就连我贡献出魔杖都是以从翻倒巷的二手魔杖店里买来的。后来我又得知,他居然不认识我,不记得我了或许这就是“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双引号里的是写的中文)。

最后,我还在自欺欺人,认为他会想起来的,在这期间,我从没触碰过异性,我一直在等待,直到等来一封喜帖,我明白这封信是痴迷与爱情,丝毫不清醒的后果。

我去了他的婚礼,看见了那个婚礼现场,和他原来和我说的场景一模一样,只是不是我们最后定下的模样。我也因为家族原因,娶了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姐——阿斯托利亚。她很温柔也很善良可她不如他,而在我心里的他在慢慢减少,可是总无法做到无影无踪,只要一点线索,就会让我再次想起,我很想施遗忘咒,但我又害怕彻底的忘怀,或许这就是宿命吧,你我“今生无缘,来世牵线”(又是中文)

“爱情抵的过轰轰烈烈却抵不过时间的冲刷,十九年后,我们天各一方,即使相逢也无年少轻狂。我们还是我们,他们还是他们,可爱情却早已不是爱情,那只是青春的留恋,时间的推移。你是所有人的救世主,却偏偏不能成为我的希望,我应该恨你,但我的心却仍在为你流浪。或许……恋爱结束……”(又是中文)

                                 
                一个爱你,却求而不得的人

哈利看见了那么多中文,却只读的懂第一处和第二处,虽然德拉科·马尔福写的中文并不如英文那么好看但至少工工整整,横平竖直。但是最后一段的中文就不得不去找秋·张翻译了。最后他得到的结果是:

In the past nineteen years, even when we meet, there is no one-year-less holic. We're still our, they're still them, but love is no longer love, it's just the love of youth, the passage of time. You are the savior of all, but you can't be my hope, I should hate you, but my heart is still wandering for you. maybe ……the love is over.

TBC

有空我会更后续的呀!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