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翠绿宝石配上灰蓝大海(七)

私设如山:😁😁

性转(哈利变哈莉,德拉科不变)

本文章剧情跟着原著走(有略微改动)

哈莉和德拉科是青梅竹马呀!

莉莉,詹姆结局不变

小天狼星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照顾着哈莉并且和哈莉住在波特庄园。

相信我,铁三角之友谊一定在呀!

“哈……”看见哈莉和霍琦夫人聊完了的德拉科正准备喊哈莉时,看见了和哈莉挥手的罗恩,哈莉见了变跑了过去(虽然船上很尴尬,但罗恩解释了过后哈莉到不觉有些什么),和热情的罗恩,紧皱眉头的赫敏准备说些什么,就这样哈莉的名字只被喊出了半截,而另一半截已吞到德拉科的喉咙里了。

“天天就和格兰芬多的万事通小姐还有韦斯莱混在一块,真是显得掉价……波特小姐。”马尔福撇撇嘴,拖着语调,悠哉悠哉地走了过来。

德拉科对赫敏皱了皱眉,他虽然对赫敏略有耳闻,但还缺一个自我介绍。“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我和哈……波特小姐算得上从小相识的朋友。”哈莉,听着德拉科喊了自己一半的名,又转口,心里偷偷乐着了。因为,只有德拉科其实原谅哈莉了但是还在怄气的时候才会这样。

“噗!”罗恩没忍住笑了一声,没错,他笑得是马尔福这个姓氏。哦豁~……哈莉看见德拉科的眉毛一挑就知道德拉科的“刀子嘴”已上线。为了避免一场不仅是德拉科和罗恩的“战争”还是马尔福与韦斯莱的“战争”,更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战争”,哈莉立马拉住了德拉科,让罗恩还有赫敏先走,自己和德拉科聊聊,便扯着德拉科的巫师袍,把他带到了黑湖旁的大树下,这个时候大家都在自己的休息室里写作业,所以人很少。

“请问波特小姐有何贵干?”德拉科挑挑眉,拖着欠揍的语气缓缓地说。“德拉科,那天的事你真的误会了,罗恩说了,只是好感度最佳而已。”哈莉把手背在身后,小小的手上抓着一个亮闪闪的东西,翠绿色的眼睛里充斥着紧张。而正与之对视的灰蓝色眼睛却没有一点波澜,“哦?是吗?误会就误会吧,还有波特小姐,我们不熟!”德拉科还专门强调了不熟两个字。“请不要随便叫我的教名。”德拉科努力让自己保持自己的姿态,他现在还在生哈莉的气,不能随随便便就消气了,那多丢脸啊,所以他就开始作了。

“噗!德拉科别闹了,喏,送你一样东西。”哈莉笑眯眯的将手伸了出来,摊开。一个金色飞贼正安分地在她手里待着,“我知道你喜欢魁地奇,所以无论如何我也要拿到它,然后送给你,好看吗?开心吗?”德拉科听完了,脸可是真的绷不住了,他心里是又气又喜,他不敢相信哈莉既然不顾自己的安全去抢金色飞贼送给他。

阳光洒在金发男孩的身上,看起来像极了天使。德拉科唇角微微上扬,伸手接过了金色飞贼,拥抱了那个瘦弱的黑发女孩。那一刻哈莉的眼睛里只有德拉科一人,而从德拉科的眼睛里也只有自己,那片辽阔的海洋有了颜色,是灰蓝色的很好看。

“你说说你,”德拉科揉了揉哈莉本身因为比赛就乱了的双马尾,灰蓝色的眼睛里是无奈的开心“不就是一个金色飞贼吗?又不是不能买,干嘛那么拼命,要知道你今天有多冒险,还好你扫帚性能好,不然你早就摔个骨折了!有可能更严重呢。”

“这不一样,一个是我亲手抓来的,一个是做出来的却没有被我抓住过,况且我想要把德拉科喜欢的东西全送给德拉科,对于自己而言很特殊的东西只要德拉科喜欢,我就送!”哈莉笑了,笑得很灿烂,因为她知道德拉科原谅她了。那双本身就迷人的双眼,此时让德拉科深深的陷了进去。

德拉科和哈莉躺在了草坪上,面着阳光,惬意极了。“德拉科,我想象原来那样,和你一起吃饭,一起玩……”哈莉的声音越来越小,但耳尖的德拉科听到了“哦?那你想怎么样,谁叫你去了那个该……那个格兰芬多,而不来斯莱特林呢?”

“我…我…就是觉得斯莱特林都太规矩了,而且分院帽说如果我去了斯莱特林会成就一番大业,况且帕金森还在斯莱特林,而且……而且”说到这里哈莉的脸和耳朵一下子就红完了。

“分院帽那个破帽子说什么了?”德拉科挑挑眉,因为他很想知道是什么事让哈莉红了脸,显然没有仔细听清潘西的名字,他忽略了它。

“就……就是”哈莉实在没有办法说出来,只得凑在德拉科耳边悄悄地说“分院帽说我的……我的……小……小……‘男……男朋友’在斯莱特林。而且当时他还说是铂金色的头发……”(虽然分院帽没有说这句,但是私自加一点还是可以的,毕竟分院帽可以窥探你的心灵😎😎)

听完,德拉科脸虽然没什么表情,但是耳尖却发烫,“分院帽这个脏兮兮,臭烘烘的老东西。天天在那里胡言乱语的,我一定要告诉我爸爸!”虽然德拉科嘴上这么说,但心里挺开心的,他开心是因为以后可以和哈莉继续玩了,对于男朋友这个环节德拉科有些不明白,但他决定以后继续研究,“哈莉,你作业做完了吗?”

“嗯……好像斯内普教授布置的十英寸月光石论文还没有写完。”

“哦?我还以为斯内普教授给你布置的五英寸呢!”

“别提斯内普了,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总对我怪怪的,他对你就真是太好了。”

“那是因为我是斯莱特林。”(好吧这个理由是最完美的回答)

……

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赫敏,德拉科原谅我了!”哈莉脸上是真的春光无限。

“嗯,哈莉,但你要知道,那个马尔福可不是一个会受气的人,或许你一个小小的举动都可以让他在和你闹僵。”赫敏平静的分析道,但是心里却十分的纠结。“我该不该告诉哈莉是斯内普教授在哈莉比赛时念咒。”

“哈莉,我……”赫敏顿住了。

“嗯?怎么了赫敏?”哈莉转过头,绿色的眼睛盯着赫敏瞧。

“没……没什么。”赫敏仍然犹豫不决,小声嘀咕着,“还是找个合适的机会吧”看着哈莉心情极好,脸上都一直挂着笑容,或许这件事还得等等。

评论
热度(32)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