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翠绿宝石配上灰蓝大海(四)

私设如山:😁 性转(哈利变哈莉,德拉科不变) 

本文章剧情跟着原著走(有略微改动)

哈莉和德拉科是青梅竹马呀! 

莉莉,詹姆结局不变 小天狼星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照顾着哈莉并且和哈莉住在波特庄园。 

相信我,铁三角之友谊一定在呀! 

当所有人都用餐完毕后个分院级长便带领同学们回到自己的宿舍。很巧的是哈莉跟赫敏在一间宿舍。哈莉现在十分的烦恼,为了散心,她便把自己所有的烦心事告诉了赫敏。 

“或许,你应该慢慢来,努力去找他呀,今天你被分到格兰芬多时,只要是和你有肢体接触的男学长那可是都被马尔福给恶狠狠的瞪了好几眼!” 赫敏缓缓地说道,“说实话,那个马尔福就是太变扭了,唉……哈莉你加油吧。” 

“德拉科也喜欢我吗?”躺在宿舍床上的哈莉睡不着觉,心里默默地想。 

魔药课上

斯内普教授穿着一身黑色的长袍,打着大波浪,来到了讲台旁。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可都不经意的打了个寒碜,要知道斯内普教授可是斯莱特林的院长,扣小狮子们的分可是绝不留情。但是他对于自己的小蛇们却异常的纵容。“在我的课堂上,不许随便挥舞你们的魔杖,不要乱念魔咒,不要随便接嘴。”斯内普教授语调毫无波澜地说。

“哈莉·波特。”斯内普教授说的一字一顿让人听的毛骨悚然。哈莉抬起头,用自己那双翠绿色的双眼呆呆萌萌的看着斯内普。那双眼睛使斯内普完全无法为难她,因为那可是莉莉眼睛的颜色,也许真的是因为哈莉是莉莉的亲女儿,所以就连神态都很像。“是,教授。”哈莉小声地回答,显得有些害怕。

“如果在我说话时,你还一直在写你的本子,那么请问,你——在写些什么?”斯内普教授问道,可他并不准备等哈莉回答就说,“格兰芬多扣五分,因为哈莉·波特在课上对老师的……”“不,教授,我是在记您说的注意事项!”哈莉很着急,语速很快,她那双翠绿色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显得楚楚可怜。斯内普教授虽然对人冷漠无情,但事实上他对莉莉除外,而那双眼睛也是他的软骨。最后他居然没忍住说了句:“格兰芬多扣分取消,顺便因为波特小姐认真记下老师课堂要求,十分守纪律,格兰分多加十分!”听到这句话和格兰芬多们一起上课的斯莱特林们都傻了眼,因为大家都关注着会扣多少分而不是哈莉怎么样了。只有德拉科发现哈莉刚才要哭了,他可心疼极了,那一刻他还有点讨厌斯内普教授,谁叫他去差点把哈莉弄哭了呢?但后来的剧情反转,除了德拉科为哈莉开心以外,小蛇们都觉得很扫兴。

飞行课上 

纳威因为扫帚失去控制,被霍琦夫人扶着去了医疗翼。这时一团红色的雾气出现在了纳威掉在地上的记忆球里。德拉科拿起了那个记忆球,不管霍琦夫人的警告,骑着飞天扫帚飞上了天空,阳光撒在他金黄色的头发上显得格外的亮眼,好似被镀了层金边,好似天使,但在格兰芬多的眼里他可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

“把它给我!”哈莉大喊道,“你不能拿走它!”翠绿色的眼睛闪烁着坚定的光芒。哈莉拿起飞天扫帚,骑在上面准备去抢德拉科正在把弄的记忆球。而其他的小蛇们则在旁边起哄。

“不行!哈莉,霍琦夫人说过不准我们在她回来之前骑上飞天扫帚飞上天空!不然你会被开除的!”赫敏急切地说,“马尔福和你不一样,他有他爸帮他顶着!况且你根本就不会飞,小天狼星是让你到学校学,而马尔福是之前就学过的!”

哈莉根本就没有听赫敏的劝告,骑着扫帚飞上了天空。

“哟!救世主来帮可怜的隆巴顿抢记忆球了!”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睛像以往冷漠,但对于哈莉却有着止不住的温柔。

风吹起了哈莉乌黑的双马尾,本身就乱糟糟的头发显得更加的凌乱,但却更衬她那绿幽幽的双眼。

“把它给我!”

“不!有本事,你来抢啊!”说着马尔福就将其扔向远处。

哈莉一惊,立马骑着扫帚飞也似的往记忆球的方向飞去。德拉科看了,十分惊讶。黑色的长发一直往后飘,巫师袍“轰轰轰”的拉着风。哈莉伸出手,抓住了记忆球,来了个急转弯,可把正在办公室工作的麦格教授给下了一大跳。

“哈莉·波特,请跟我来一下。”刚刚还在欢呼的格兰芬多们都没了气。德拉科虽然表面上很开心,但心里却很愧疚,毕竟哈莉被麦格教授带走起因也有他的成分。

“哈莉,你真是太棒了!”赫敏还有罗恩都感叹道,“真是酷炸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会骑扫帚,因为我教父不让我骑。”哈莉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但心里可是很兴奋的,毕竟她成为找球手了!这可是破了霍格沃兹百年纪录的了!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