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翠绿宝石配上灰蓝大海(三)

私设如山:😁 性转(哈利变哈莉,德拉科不变)

本文章剧情跟着原著走(有略微改动) 

哈莉和德拉科是青梅竹马呀! 

莉莉,詹姆结局不变 小天狼星没有被关进阿兹卡班,照顾着哈莉并且和哈莉住在波特庄园。

相信我,铁三角之友谊一定在呀!

“你好,我是潘西·帕金森。”

“你好,我是哈莉波特,这是罗恩。”

“罗恩·韦斯莱”罗恩补充道。 也许是因为在船上有些无聊,潘西聊起了喜欢那个年龄差不过四岁的异性和讨厌的人。

“我呀,喜欢……德拉科。”潘西有些害羞,“最讨厌德拉科喜欢的人,除我以外!哦!还有喜欢德拉科的人。”哈莉听完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或者说她有些不开心。

“我……我……我好像,有点……喜欢哈莉……”罗恩蹭蹭的涨红了脸。听完这句话,哈莉顿时慌了“遭了,德拉科在我身上施了监听咒!”哈莉心里十分的害怕。

她把目光转向德拉科,看见德拉科的脸色铁青铁青的,虽然是黑天,但是那双深邃的灰蓝“大海”只透出了一股冷漠。 正轮着哈莉说时,大家都已下船了,哈莉很不开心,因为她想说她喜欢德拉科呀! 新生排队时,哈莉可是一个劲儿的往德拉科旁边挤,就是为了让德拉科理理自己,结果可想而知,一个马尔福怎么可能随便想别人低头!

“我可是一个马尔福,既然气都撒出去了怎么能够不到一星期就原谅她!我可是一个马尔福!”德拉科气呼呼的想着,他可是要赌气赌到自己心里舒坦(德拉科,你慢慢赌气,反正作死的是你)

"Oh, you may not think I'm pretty,

But don't judge on what you see,

I'll eat myself if you can find

A smarter hat than me.

You can keep your bowlers black,

Your top hats sleek and tall,

For I'm the Hogwarts Sorting Hat

And I can cap them all.

There's nothing hidden in your head

The Sorting Hat can't see,

So try me on and I will tell you

Where you ought to be.

You might belong in Gryffindor,

Where dwell the brave at heart,

Their daring, nerve, and chivalry Set Gryffindors apart;

You might belong in Hufflepuff,

Where they are just and loyal,

Those patient Hufflepuffis are true And unafraid of toil;

Or yet in wise old Ravenclaw,

if you've a ready mind,

Where those of wit and learning,

Will always find their kind;

Or perhaps in Slytherin

You'll make your real friends,

Those cunning folk use any means

To achieve their ends.

So put me on! Don't be afraid!

And don't get in a flap!

You're in safe hands (though I have none)

For I'm a Thinking Cap!"

“赫敏·格兰杰。”麦格教授拿着羊皮纸念道。

“格兰芬多!”分院帽喊到。

“哦~,欢迎来到格兰芬多!”

“潘西·帕金森”

“斯莱特林!”

  而斯莱特林的学长们没有欢呼,只是高雅而又不失礼貌的鼓掌,也许这就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区别吧。

“德拉科·马尔福”

“斯莱特林!”分院帽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德拉科所去的学院。

“哈莉·波特” 听到这个名字,所有人都议论纷纷。

“要让你去哪里呢!你有斯莱特林特有的冷静与机智,又有格兰芬多的勇敢……”

“去斯莱特林,不去斯莱特林,不去斯莱特林,去斯莱特林……”哈莉犹豫不决,她想和德拉科在一个学院,但她又害怕潘西带人来欺负她。

“分院帽,让我去格兰芬多!格兰芬多,格兰芬多”

“你确定吗?据我所知你的‘小男朋友’在斯莱特林哦?”

“格兰芬多,格兰芬多,格兰芬多……”

“好吧,既然你如此想去,那就去——格兰芬多!”

“啊!我们有波特啦!我们有哈莉啦!” 

格兰芬多们拥抱着哈莉,甚至有些人还做了吻手礼,在热闹之中的哈莉一直没有注意到在别桌的德拉科眼神冷漠的吓人,假如德拉科现在可以用恶咒,估计那些与哈莉有亲密接触的男生全都会被千刀万剐的!

罗赫粉勿喷!本人一定会设定好的!这里其实罗恩只是对哈莉好感度最佳,而德拉科这种醋坛子肯定翻的厉害啊!

评论
热度(50)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