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一罐雏菊花瓣

咳咳咳,各位小可爱们,因为Dg(就是我)文笔很渣,脑洞很小,思维死板,blablabla……我更文的速度不会特别快,但是我会尽力嗒!也谢谢各位的支持鸭!

@我是榛子 你的想法我会采用鸭

注意啦~

1.战后文

2.布潘,罗赫存在

3.ooc是必然的

4.花吐症的梗

5.假设那根山楂木是最后关头德拉科扔给哈利的(懂的小可爱都懂~)

6.【】里的是emm德拉科真实想法

02.

赫敏很生气,但为了不惊动更多人,她拉着哈利进了自己的书房,朝门外甩了几个静音咒。“哈利,典型的花吐症病态,你不可能会得这种病的!”赫敏已经气红了脸,“花吐症,因单向爱恋而患上的一种疾病。到目前为止没有可治疗此病的药物,治疗方法是停止单恋,或让你患病的对象喜欢上你,并两情相悦的在一起,获得一个绵长的吻,此病就可痊愈。思念或执恋深厚却无法传达的时候,单恋者就会患上花吐病,如若找不到治疗方法,一周就会死去!”

赫敏的声音越来越大,哈利的脸色也越来越不好。“我还是等死吧。”这句话是肯定句。“什么叫等死!你不能死,你死了我们大家都会难过的。”赫敏说着,从书桌抽屉里拿出一个玻璃罐子,“把你吐的花瓣全部丢到里面去,等这个瓶子快满时,那就是真的无力回天。”

“哈利,你必须告诉我你喜欢谁,或者说是爱谁!不然你不会得这种病。”赫敏用那种令人窒息的眼神盯着哈利,逼他说不可。哈利张了张嘴,又是一阵咳嗽声,喉间的刺痛在蔓延,又是一片淡紫色的花瓣,现在罐子里有两片花瓣了。

赫敏眯了眯眼,“紫雏菊,花语是我爱着,什么也不说;我爱着,只我心理知觉;我珍惜我的秘密,我也珍惜我的痛苦;我曾宣誓,我爱着,不怀抱任何希望,但并不是没有幸福——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感到满足。”

赫敏笑了笑,道:“如果不出意外,德拉科·马尔福是最佳人选?”哈利的脸红了但不肯承认。“不知道是谁,2年级和他同为找球手参加比赛,在宿舍傻笑了一周;3年级用雪球砸了他,还很羞愧;4年级的时候想着怎么把小龙模型送给他……”赫敏仍然固执的想让哈利承认,“特别是你和伏地魔的最后一战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用的是德拉科抛来的魔杖,而且你还能得到它得承认,这就算了。但是你居然想用老魔杖和他换他的山楂木!这可不像一个哈利的作风,可惜人家不要老魔杖。”

哈利的脸红的完全可以与韦斯莱家的头发颜色相比较,“嗯,没错,我喜欢德拉科。”声音越来越小,头也越埋越低。可是还不等赫敏发话,哈利就又咳了起来,这次咳出的花瓣要比之前两瓣大些。

“或许你得找找他,毕竟救世主可不是那么容易移情别恋的,不是吗?”赫敏略带戏谑的说。“可是他已经有他的未婚妻了,马尔福夫妇也不喜欢我……”哈利列举了一大堆例子。“但是马尔福还为了你背弃黑魔王,抛给你魔杖,至少他不恨你,不是吗?”赫敏知道,现在只有两个方法,让哈利去找德拉科,德拉科来找哈利。

“咳咳咳……”又是一阵咳嗽声,这次吐出的花瓣不只一片,两片淡紫而细长的花瓣落在手里,哈利皱了皱眉,他不懂花,但是赫敏懂,哈利吐出的花象征着哈利对马尔福的爱是真的卑微,不曾让人察觉。或许,是时候去找一趟马尔福了,这是赫敏现在唯一想做的事情。她匆忙与大家道别,并把哈利拉着一起走了,并且保证在晚上哈利的生日会都到场。

圣芒戈医院,院长办公室。

“所以……?”德拉科坐在软椅上,左眉一挑,故意拉长了音调,“我们的万事通小姐,或者说魔法部部长来这儿有何贵干?”他嘴角扬了扬,“莫不是来审问我这个食死徒吧?”马尔福特意在食死徒三个字上重读。

赫敏却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他扯,直接步入主题,“哈利在外面,有些事我必须要问你,你得如实回答。”

“破特怎么在外面不进来呢?怎么不来叙叙旧?那要是我不回答或者不说真话呢?”德拉科故作调皮,他知道哈利施了顶级的幻身咒,魔力高强的巫师都无法明显感受,但是他在大战时期,练就了他一身的敏感。看来这么多年跟格兰芬多对着干的习惯还是没有改。

“你必须回答!也必须是真话!”赫敏开始动肝火了。

“第一,为什么在霍格沃兹时你总能熟门熟路的堵到哈利?”
【因为我想引起他的注意!】
“因为,破特傻,圣人破特跟我作对,就要知道拒绝我的代价”马尔福嘴上说着,表情做着。

“第二,七年级在马尔福庄园,你明明认出他了,但你却说你不知道,要知道如果你认出来了,马尔福家一定会被伏地魔悬赏,为什么?”
【因为我不能让他死】
“哦,格兰杰,你太天真了,当时的情形,就算我说了,马尔福家依然不得黑魔王的信任,况且圣人破特总有办法活下去,不是吗?”马尔福双手抱胸,脸上是一种事不关己的冷漠。(Dg喷一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德拉科你差一个上吊~)

“第三,最后一战,你不顾危险把自己的魔杖甩给哈利,据我所知你的无杖魔法虽然比当时的任何学生都强,但仍不足以抵挡一个凤凰社成年成员的魔咒,像你这种会算计的脑袋会没想到吗?”
【如果哈利没有魔杖他会死的,我不能让他死】
“我们亲爱的圣人破特可比黑魔王靠谱多了,就算黑魔王赢了,但是我母亲骗了他,他一样会处置马尔福,横竖都是死,万是圣人破特赢了呢?马尔福家只需要利益,不需要诚信。”德拉科眼神装满了轻蔑。

赫敏叹了叹气,道:“哈利病了,作为圣芒戈医院院长,你肯定知道。”马尔福笑了:“我们的救世主大人病了!关我什么事?我可是个食死徒,我能干什么,把病情恶化?”心里却一紧,该死的破特连身体都照顾不好。但他是故意说给哈利听的。

“花吐症”赫敏神情严肃,“或许你能帮下他。”

德拉科心里一震,花吐症!怎么可以,破特怎么会得花吐症!救世主不应该会得这种病!他不是和那个红鼬的妹妹卿卿我我腻腻歪歪吗?再说,爱他的女人那么多,怎么会!

“关我什么事?”德拉科还是扬着嘴角“圣人破特,你可以出来了,不要以为我是个傻子,连幻身咒都无法识破。你难道就是以这个水平去当傲罗的?”

继然被识破了,哈利就连忙把憋着的两三片花瓣背对着德拉科吐出来,放进玻璃罐子里。那罐子里已有些花瓣了。是柔和的淡紫色,但对于德拉科尤为刺眼。“转过来吧,我都已经知道了,扭捏什么。”又是令人无法喜爱的故意拖长的语调,“你要我怎么帮?”

快来求我啊!求我啊!求我了我就可以帮你了!你不能死啊!

“……”哈利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他说不出口。赫敏知道时间不够了,她没有时间和马尔福拌嘴,因为她不能让大家担心哈利,哈利的自尊不允许别人怜悯她。

“配一副药剂,让我有五个小时不会出现吐花症的病状。”哈利还是说话了,“不管副作用多大。”很坚定。赫敏肯定不会同意,“哈利你不能!就算能暂时停止不让大家担心,但是副作用肯定会很大的!”

德拉科脑袋一闪,想起了那本埋没在书柜里的一本书《禁忌药剂》上面有许多无药可治的病情的抑制剂配方但是他不想让哈利知道,那上面的药剂,喝了副作用不是一般的大。

“我有办法,但是你们必须答应我一个要求。”

“好”哈利很坚定的说,“要求是什么?”

德拉科用圆滑的腔调说:“等我想好了再说。”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