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怀疑,在开学后,我很有可能是一个年更女孩( ͡°ᴥ ͡° ʋ)

【德哈】?翠绿宝石配上灰蓝大海(番外1)

假设这时已是最后与老伏的一场恶战

马尔福一家尊从于老伏

但老伏杀死了卢爹和水仙妈妈

哈利后期会有黑化

请点亮小心心还有小手手,爱你们^3^

(下一次番外一定会是HE的呀!)

“波特!”一个一脸灰尘,金发杂乱的男人,用自己早已干燥不已的嗓子嘶哑地大吼着,“接住它!”说完便把那根山楂木制的魔杖抛给了那个在没有魔杖情况下与伏地魔斗争的人——哈利·波特

“上天保佑!一定要得到魔杖的认可啊!”哈利虽然有了魔杖但魔杖是否听从与他又是新一大难题。可是现在他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个问题。

“马尔福!你背叛了我!真是懦弱,胆小怕事!看来马尔福这个姓氏也该停止在这一代了!”伏地魔阴阳怪气地挖苦道,“阿瓦达索命!”

德拉科显然是在把魔杖抛给哈利时就做好了死去的准备,他双手握拳,虽然眼里充满了恐惧,但他仍是一个马尔福,一个不低头的马尔福。他站在那里头微微上扬,一个完美的角度,完美的姿态面对那道绿光。

“除你武器!”

哈利念出魔咒时,感觉好似自己的魔力都在往这根山楂木上“聚焦”。他被魔杖承认了。

但他还是晚了一步,虽然他几乎和伏地魔同时说出了咒语,但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的时间。伏地魔的魔杖被击掉了,可他眼睁睁的看见德拉科倒去,也许是因为马尔福家主的戒指有保护功能,德拉科虽然没有死,但还是倒在了地上。可哈利以为德拉科被伏地魔杀了。

他的情绪愤怒到了极点,有史以来第一次连着施了两个不可饶恕咒。

“钻心剜骨!”一道光直戳伏地魔的心脏,伏地魔再强大,没有魔杖,他和普通人一样,扛不住钻心咒的“问候”。看见伏地魔有些难受了,哈利气愤之下又大声的喊“神锋无影!”

虽然是大声的喊出,但控制魔力却控制的很好,他刚好卡在了伤的很重快要死,死得太轻死不了的力度。

最后一切的终结咒“阿瓦达索命!”一道光,伏地魔变成了碎片,此时的欢呼声并没有出现,所有人都看见他们的“救世主”是如何的跪在了德拉科·马尔福的面前,是如何求那个躺在血泊中的金发少年不要死,他抱着那个已经呼吸微弱,无可救药的金发男孩大哭。

“该死的疤头,到现在都不放过我,我喜欢你整整七年了,从遇见你开始就喜欢上了你,但你这个疤头居然拒绝了我的好意!好吧我承认我只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而已!就比如上次你参加火焰杯我做的徽章我可没有戴……”德拉科很想说出来,但是嘴皮子只是动了动,虽然能发声,但是想要说那么一大堆的东西困难极了。他看着哈利无助和伤感的眼睛蒙了层水雾,那双眼睛愈发的好看,越是这样德拉科就越心急,他想说却说不了,最后他听见了一句话——

“假如我连世界上我喜欢的人都守护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去死,那我成为下一个黑魔王又怎样?”

哈利大声的喊到。语气里带着绝望,带着疲倦。听完这句话,在场所有人都惊呆了。

“波特……看…看着我,……你要……记……记……记住,我…我……爱……爱……爱你……哈……哈利”德拉科说的断断续续,声音也是越来越小,但是这足够让哈利听见。

“原来德拉科也爱我啊!我还以为他永远都会讨厌我恨我!”哈利被德拉科所说的话震惊住了。

“我也爱你,德拉科,德拉科我也爱你,我爱你……爱你!我爱你从我们见面开始,我对你就已经有了感情!”哈利全身都在颤抖,“等你身体恢复了我们就结婚好不好,我跟你姓,跟你姓马尔福,你一定要挺过去,你一定可以,一……一定…可以,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不了……哈…利,……以后……找……一个……好……女孩”说到这里,德拉科眼角落出一滴泪珠,他不甘心,自己好不容易等来了救世主的告白,自己却只能劝他和别的女孩在一起,但也许这就是命运吧,“不…要……因为我……耽误……了……了你的……人生。”说完,他累了,闭上了眼睛,也就再也没有睁开了。

“不!不!不!!”哈利撕心裂肺的吼着,他的嗓子已经全哑了,但他无法平复自己的情绪,“德拉科·马尔福我告诉你!这一辈子我只跟你在一起!”他吻上了那冰冷的唇。泪水仍在不停的流。

赫敏和罗恩肩并肩站着,一起皱着眉头,也许罗恩是因为他已不恨马尔福,是他救了哈利的性命;但是赫敏思考的比罗恩深得多,她知道哈利很早就喜欢上马尔福了,只是不敢表达,后来慢慢的她发现哈利对马尔福早已不是简简单单的喜欢了,那是埋藏在心底的爱,虽然战争让哈利成熟,却没有让他戒掉陋习,冲动时的不听劝,说什么就要做什么,那哈利刚才说他……做下一个……伏地魔“天哪!我们必须要阻止!”赫敏暗叫不好。

这时不知道是那一群女生在那里瞎起哄:“哈利·波特是我们的救世主,他不应该为一个食死徒,一个肮脏的纯血护佣者他不值得救世主这样……他不过是最后关头倒戈了罢。”

“谁说的!刚才说这句话的给我出来!”一个嘶哑的声音回荡在霍格沃兹,没有人敢站出来,因为他们感受到了救世主的愤怒,“马上给我站出来,否则所有人我一起杀!”所有人都不禁地打了寒颤。

过了许久,仍然没有人站出来。赫敏实在是忍不了了,大声说:“哈利,你冷静点,我知道你现在很累,很痛,很愤怒,很懊悔,但这都是现在对不对,你要面对未来,而不是困在回忆里,我明白,你不想让任何人玷污马尔……德拉科的名声,但你不能去那人的性命,这是违背道德的,邓布利多教授一定不赞成你这样做!”

许多人都举起了魔杖对准了哈利,随时准备发设咒语。“呵,人心啊!需要时把它捧上了天,不需要时把它踩在脚下说是防患于未然。”其实现在就算所有人加起来也不如哈利一个人,因为老魔杖臣服于他,而德拉科的魔杖也认可了他,加上他魔力充沛,他们都不是他的对手。

“不自量力的家伙们,是时候说再见了。”哈利完全屏蔽了赫敏的大吼声。其实哈利知道带头起哄的人是谁,他本想只是吓吓那个女生,既然这个女孩敢做不敢当那也就……

“钻心剜骨!”

“啊!啊!”女孩刺耳的尖叫声刺激着人们的耳膜。

哈利走到女孩面前:“你应该庆幸我没有用索命咒。”说完又跑到赫敏玷的面前:“赫敏,我死了请把我和德拉科埋在一块儿,还有德拉科在墓碑上刻名字为‘德拉科·波特·马尔福’,我的刻‘哈利·马尔福·波特’,谢谢。”“不,不,不,不!哈利你不能这样!”

“不,我能,赫敏谢谢你了!”说完哈利又回到了德拉科的身旁,躺在地上,一只手搂着德拉科,一只手拿着德拉科的魔杖顶住下颚,闭上眼睛,“阿瓦达索命”……

最后,因为赫敏·格兰杰以及许多和哈利关系好的朋友力挽狂澜救回了哈利。

那一天对于人们来说是欢庆的起源,但是谁都记得当时的救世主,是如何的丧心病狂地咆哮,又是如何安详地面临死亡……

那一天不仅仅是打败黑魔王重要的一个日子,也是见证哈利·马尔福·波特和德拉科·波特·马尔福六年沉淀的爱情的时刻,还是他们互相告白的美好时刻,只是美好的时间短暂到转瞬即逝。迟到六年的表白,青春的爱恋,都在那一天体现的淋漓尽致。

一年后

圣芒戈医院

“哈利,你给我振作一点!不要整天垂头丧气的!”

“赫敏,你明明知道你就算救了我的肉体,也救不了我的灵魂,你又何必让我再痛苦一遭呢?”

“哈利,我只想说,振作。”

“振作?哈哈哈哈!你让我振作?我护下了整个魔法界,却护不了德拉科!振作?笑话!德拉科也喜欢我,爱我!我觉得我死去没什么大不了。”哈利的语气带着浓浓的一股自嘲的味道。

“赫敏,心若死了,灵魂和肉体还活着,只是不能爱了;心和灵魂都不在了,只留下了肉体,那就是没法活了!都说爱一个人好辛苦,可以爱到卑微得不如尘埃,最后开出花来。我和德拉科已经卑微到如此地步了也该开花了。”

最后的最后,赫敏按照哈利的要求,将他和德拉科埋在了一块。而她也和罗恩在一起了。

“也许他们的花已经绽放了吧!”赫敏自言自语道。

昨天晚上终于看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我真的觉得他们的任务特点有点像铂金少爷和救世主男孩呢!你看敖丙背负龙族的名誉和命运而德拉科也是背负马尔福家的荣誉及命运。哪吒被认为是妖怪就像哈利被认为是斯莱特林的传人一样。而最后天劫时,哪吒要一人自己扛,去禁林时哈利也是自己去。最后关键时刻敖丙和哪吒一起遭天劫,放弃了他的使命,德拉科像哈利扔出关乎整个魔法界命运的魔杖丢弃了他的家族。就除了有些地方不一样外其他的还真的挺像的😁😁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ay | Powered by LOFTER